关注者 ♥

December 27, 2014

心情日记 26-12-14

应该有一年多了吧没动这个部落格。
见冷清了很久,应该没有多少人会进来看吧?

最近心情没什么好,心情都藏在心里有点难受…
想把这里当心情日记来写心情和诉苦。

相差一年多了,看法性格通通都变了…看回以前写的文章,真怀念那时候的我,无忧无虑的。呵呵,现在的我出社会了,工作了,开始慢慢一步一步接触外面的世界,自然没有以前那么无忧无虑了。同时,我也越来越不开心,压力一天比一天的大,不管工作压力家庭压力甚至是感情压力。脾气也越来越暴躁。觉得了解我的人越来越少,很多东西都想不通,也变得越来越爱哭。也许是还不习惯吧,每次告诉自己这只是刚开始,给点时间自己适应吧…但是始终还是有心结…因为我是跟家人工作…家人嘛当然说不能计较太多…所以很多时候都委屈自己…虽然是说受人金钱替人消灾…但是我的老板娘(我的二妈)脾气真的太难忍了…我本身脾气就不好…现在因为要给daddy面子我都尽量忍她…忍到我都开始佩服自己原来我的坏脾气也可以忍气吞声。虽然偶尔还是会不甘愿的顶嘴,谁叫我是白羊座阿,没道理的事我就是不能忍阿,说话太直了,有时候真的很难忍 >.< Haiz…今天心情没怎么好…心口闷闷的很不舒服…睡觉去了…我这人就是这样…每次不开心都爱睡觉…因为每次睡一觉醒来就没事了 :D 哈哈,希望明天会更好,晚安咯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